Big Photo

Big Photo

Thursday 9 September 2010

哭。。。是抒发。。。释放感情和情绪的方式。。。

哭虽然很累。。。 但能让我们的精神全部放松。。。 然后熟睡。。。

哭。。。 不是弱者行为。。。 它是有感情的人,的一种表达方式。。。

能哭是种富气。。。

有多少人是欲哭无泪的。。。 想哭但是哭不出来。。。

我是个爱哭的人。。。 曾有哭包的外号。。。

在poly的时后。。。 有同学告诉我。。。不要一直哭。。。别人会不喜欢。。。会不要和你来往。。。我不以为然。。。 我庆幸。。。 我没听她的。。。

算一算。。。 我也好久没哭了。。。不知是否是因为我的工做环境。。。把我训练的比较强。。。 还是同事都知道我的弱点和喜好。。。都不攻击我的弱点。。。

对于我的感情事。。。 我真的欲哭无泪。。。

突然觉得。。。是不是我变得冷血了。。。希望不是。。。

朋友们。。。 能哭就哭吧。。。把它完全的释放出来。。。 不要觉得不好意思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