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Photo

Big Photo

Wednesday 30 April 2014

感动的对话

今天,老公对我说了让我超级无比感动的话~

前两天,我因为在帮客人美甲时,用了不对的姿势,导致我的腰部旧患复发~
我实在是痛到站不直,走不直~
老公与姐姐搀扶者我走, 帮我拿包包~

今天,很平常的,在老公工作不忙时,打了电话给他,和他话家常~

我说, “老公, 对不起,你娶了一个烂老婆~。 没嫁妆,还一直有腰痛~”
老公说, “你忘了我们发过誓的吗? 不论病痛..."

我回他: “哇!~越来越回讲话了~”


没人能保证永远守诺言~  但能记得承诺又何尝容易~


老公, 谢谢你~ 我真的很感动~
谢谢你在婚后对我越来越好~ 你真的让我觉得,我真没嫁错人~

我不敢保证什么~ 但我会尽全力做到最好~

爱你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