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Photo

Big Photo

Tuesday 25 May 2010

台湾

这个国家,应该是人人都爱。。。

当然,我也爱!想知道它的每一样东西。。。把它的好和家人分享。。。

它的文化,历史和古籍真的很丰富。。。吸引着我,去一一探索它们。。。

热情,有礼是我对台湾人的印象。。。
他们的随行。。。无拘无束。。。让我向往。。。

吃也吃不完的美食。。。逛也逛不腻的商场和夜市。。。是最大的卖点。。。

美丽的风景。。。独特的山和水让我想把他们都存进我的人肉脑袋。。。

羡慕住在台湾的人。。。天天能感受着丰富的风土民情。。。


本来打算 带爸爸到台湾。。。可是因为价格太高,来回的时间也不好而打削了念头!
但我一定要带我的爸爸妈妈去一次。。。这是我的。。。目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