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Photo

Big Photo

Sunday 11 April 2010

我要写个华文的部落格

我好开心!我以经洗澡了!虽然比原定的时间[十点]晚了一个小时半。 但我还是比平时来的早!

刚才看新闻时,他们报道,现在有很多人把自己的隐私放上网。
我个人觉得没问题,但不同意把自己的裸照或性爱照片放上网! 不过我虽然爱看着类的新闻/消息! 哈哈哈哈! 不是我变态。。。 只不过,不看白不看。。。 人家都原意放上网。。。 就是要人看。。。

我配服他们的勇气。。。也可怜那些被人陷害,没经他们的同意,就把照片放上网的人!

只能说, 没事别乱拍那些有的没的照片。。。人心隔肚皮。。。


要写个华文的部落格。。。真不简单!那写做华文报和跟华文有关息的人。。。 真强!

看来我还须要多练习。。。

晚安了各位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