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Photo

Big Photo

Sunday 18 April 2010

S.H.E 演唱会!

刚刚看完S。H。E is The One 的演唱会! 事隔了三年!终于等到了!

真的好喜欢她们!

不过,对自己有一点失望。。。 因为有一首歌,我竟然没听过!我还须要问我的同事,才知道那首歌的歌名! [可爱万岁!]

这唱演唱会呀。。。比上一次的HIGH,丰富!

没有任和的休息。。。HIGH歌,热舞不间断!

她们的每一首歌都让我听出耳油呢! 回意也不断的涌出来!
每一首歌还是那么的好听 和 朗朗上口!

虽然岁数相差不大。。。但她们真的配我走过我青少年的时光!

她们的可爱,不做作 还有她们的 真, 是让人不能不喜欢她们!
她们的相遇和组合真是完美!

她们的感情真好。。。 就如她们所说。。。[朋友,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]

老婆这首歌, 每次听/唱都让我感动无比!每记错的话,是ELLA + SELINA 的创作!

S.H.E 的魔力真大! 我那么老了还是喜欢她们。。。她们的粉丝也越来越多了! 整个 INDOOR STADIUM 的人都跟着唱[除了一些配孩子来的爸妈们]

S.H.E只了唱魔力的开头,就跑去换衣服,剩下的都是粉丝唱的!好HIGH! 真是好感人! 如果我是她们,我应该会感动到哭!

服装,舞态,舞者,BAND,合音天使 都配合的天衣无逢!
这次真的好华俪,好女人,好性感,好可爱!

这次的票好难买! 本以为买不到票了,好彩不只为何,又有票放出来!我真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票给买了!好开心!这也告诉我有钱不是什么都买的到!


这次,还是李先生配我去。。。千交代,万教代,要很HIGH...他就是不配合!一服很SIANZ的脸。。。弄得我也没办发HIGH...当然,也是因为旁边的人也不HIGH!

这真是我的遗憾!

明天在狮城大厦[PLAZA SING]有个签唱会。。。好后悔没拿年假[那时经理叫我拿],不然我就能去签唱会了!*奥脑**铁齿*

我现在,在尝试,开开有没有机会去台湾看S.H.E的演唱会!哈哈哈哈!不过以经没票了!

希望有机会,机票和门票! 哈哈哈哈!

要去读相关的消息和洗澡了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