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Photo

Big Photo

Friday 23 April 2010

奈何...奈何...奈何...奈...何...

有谁需要提醒他/她的男/女朋友,简讯/打电话给自己?
*我举双手*

我真的认为,这样的感情是有问题的。。。
如果他真的有想我或想和我说话。。。就自然会打给我。。。
他每次都说想我。。。但如果有想念。。。那么为什么需要题醒呢?
*好无奈*

我每次都对自己说。。。不要题醒。。。他要简讯/打来就来。。。不要的话。。。就算了。。。可是我每次都会担心他。。。有没安全到家。。。是不是有什么事吗?
每次有同样的OFF DAY他都不会有任何安排,或做任何的安排。。。

对这样的感情。。。要那么努力的维持。。。让自己觉得被爱。。。好累!
也好假。。。像是个假像。。。伪造的。。。

女人有爱和幸福。。。会漂亮。。。赞放的更美丽。。。
我真的觉得我像朵枯萎的花。。。没有任何的滋润。。。
好干!好累!好苦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